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便捷办理社保业务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 2022-09-07 09:48

“真是没想到,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就可以给父亲激活社保卡,中信银行可以办理社保业务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方便了!”8月31日,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社保银行一体化”服务窗口,市民杜先生不一会儿就代理其父亲完成了社保卡激活业务。

8月30日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市民杜先生的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现在退休工资要统一发放到社保卡上,可是父亲的社保卡尚未激活,工资无法正常发放,父亲十分着急。

杜先生前期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业务时,听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也可以办理社保卡业务,想问问能否代理为父亲办理社保卡的激活。该行工作人员立即给予杜先生肯定的答复,并解释由于卡片激活业务的特殊性,需上门核实后方可代为办理,便于杜先生约定8月31日一早上门办理。业务办理当日,该行工作人员核实客户真实意愿后帮杜先生准备相关材料,快速将业务办理完毕,客户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贴心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河南省南阳市人社部门为解决社保服务渠道单一、办事不方便等问题,在银行网点设置社保业务办理窗口,方便广大群众。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参保单位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社保经办服务,实现社保新办卡、补换卡、银行金融账户激活“一站式”服务,大大缩短了社保业务的办理时间。对于确因特殊情况不便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努力打通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