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用爱点亮生命——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 2022-09-05 09:50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弘扬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8月29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前期,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精心组织部署,积极倡议爱心献血,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该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填表登记、称量体重、血压测量、血样检验、排队献血……活动现场,在福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银行团青志愿者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干部员工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开展献血,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无偿献血车内,一袋袋血液传递着血浓于水的友爱之心,一张张笑脸展现出中信人的公益情怀,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输送合格血液9660毫升,参加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用一份爱心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觉得非常有意义。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持续传递中信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