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

  • 2022-09-16 14:21

近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统一部署,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突出金融标准化在促进金融服务普惠、服务绿色金融发展、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作用,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积极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宣传普及。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积极谋划、有力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专门成立相应领导小组推进宣传普及工作。该行营业网点布设宣传专栏等,方便客户自主阅览,工作人员也主动向客户介绍金融标准知识。同时,该行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运用线上方式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学习宣传活动,该行帮助客户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客户知晓金融标准和自身权利。

做好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效。“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对金融标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增强标准化工作意识和金融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员工金融服务质效。在提供金融服务过程中,该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推进“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强化金融标准服务意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标准化水平,不断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