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开展“奋进新时代 携手向未来”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 2022-11-15 17: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金融知识,助力老年人乐享新时代。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老年大学组成防诈骗志愿宣传队,走进济南市文化东路街道和平路社区,与社区老年朋友共同开展“奋进新时代 携手向未来”联欢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大学学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对老年朋友关心的金融知识答疑解惑。联欢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老年大学中信分校共创的《防诈骗 保平安》三句半节目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中间穿插的反诈普法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学习落实二十大精神,践行消保主体责任,持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助力提高国民金融素养,真正做到宣传有实效,消保有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