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普惠金融产品"科创e贷"投放突破10亿元

  • 2023-01-20 15:15

近日,武汉某熔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和手机银行自主操作,办理"科创e贷"申请手续,仅用1个小时,300万元普惠贷款就自动审批到账。截至2022年年末,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普惠金融产品"科创e贷"投放突破10亿元。

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焊接材料、焊接工艺技术及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负责人通过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客户经理介绍,了解到中信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的"科创e贷"产品,即刻表达了融资意愿。

据了解,"科创e贷"是中信银行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供的"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基础上,结合征信、工商、司法等数据,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专属金融服务。

产品上线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认真梳理辖内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重点企业名单,加强银政沟通对接,积极参与中小微企业融资政策银企互动交流会等活动,提升产品知名度,通过"科创e贷"产品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产品和服务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紧跟国家战略规划部署,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坚持"价值普惠"发展理念,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总量增大和质效提升,为企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