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效协助司法业务获表扬

  • 2023-02-03 09:29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连收到郑州某法院,某律师事务所送来的表扬信,热情表扬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对司法协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在打击违法犯罪和积极协助调查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现出的专业能力,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了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始终高度重视司法协查工作。以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司法查询的接待工作,同时高质高效反馈相关信息的查询调取结果,专业认真的服务受到了多家司法机关表扬。

1月28日,正值春节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理了某律所的司法查询业务,因调取时间比较紧急,为不耽误有权机关的案件处理进程,在刚过完春节业务繁多的情况下立即协调窗口为其开通专属通道,安排专人迅速办理,当天加班至深夜查询并打印纸质材料共计1089页,准确完成了查询工作,为有权机关侦破相关司法案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做好司法业务协查工作,不断完善司法查询模式,积极健全与有权机关的高效联动机制和长效机制,形成打击涉及金融资金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大合力,为司法部门与执法部门维护良好社会诚信体系提供有力保障,为优化司法资源配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持续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