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全辖开展2023年“过新年,用新钱”活动

  • 2023-02-02 09:29

“年末岁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过新年”。春节期间,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为满足广大群众新年兑换新钞需求,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号召,组织辖区76家营业网点开展“过新年,用新钱”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人民币兑换服务,满足群众对新钞的需求。

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换新钱是广大群众过农历新年的重头戏之一,拜年发红包用新钞,寓意新年万象更新,更进一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满足广大群众辞旧迎新用新钱的美好愿望,做好旺季现金供应工作,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根据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开展2023年“过新年,用新钱”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确保“过新年,用新钱”活动顺利开展。

二、合理测算计划,制定投放措施。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根据各支行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合理编制新钞的投放计划。在春节前,为辖内各支行分多批次配发100元及50元以下小面额新钞,并针对支行特殊需求额外配发新钞,充分满足各支行客户需求。

三、强化消毒措施,注意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不放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为支行配发现金进行静置及消毒等措施,确保付出现金的安全。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做好现金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新钞投放力度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整洁、畅通的现金流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