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武汉市工商联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3-03-16 19:21

近日,在武汉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委会议上,武汉市工商联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浙江网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整合双方资源,丰富金融服务供给,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武汉市工商联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拟在提升民营企业管理水平、着力破解民企融资难融资贵、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架好银企连心合力桥梁等方面紧密合作,将构建起一个商会、企业、银行的新型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以优良的综合金融服务,共同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开辟绿色通道、降低准入门槛、运用投行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加大科创支持等举措,针对民营企业开发特色产品和服务,积极为民营企业在融资、结算、财务顾问、国际业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议邀请了中信证券做企业上市辅导培训,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市工商联主席阎志,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国民,市工商联常执委企业负责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战略客户部、光谷科创支行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