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支持2023重庆市青少年围棋团体锦标赛

  • 2023-03-29 16:15

“棋”聚重庆、传承国粹,3月26日,2023重庆市青少年围棋团体赛在重庆一中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支持单位,受主办方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邀请,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代表分行出席现场,与棋圣聂卫平,世界冠军常昊、古力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3天的比赛角逐中,来自重庆市各中小学的173支队伍、519名棋手们沉着应战,切磋了棋艺、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并评选出小学1-5组的前三名和初中、高中组的前三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刘志华行长为初中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资助比赛、关怀青少年成长成才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诠释公益初心、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将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深度融合:爱心帮扶促乡村振兴、十二载黄沙小学爱心助学、走进自闭症“星星的孩子”、圆残障人士“就业”梦、开展“慈善一日捐”……分行持之以恒地用一件件小事、实事、善事践行金融机构的初心使命,用充满温度的行动感恩社会、反哺社会,用担当作为、善行义举交出一份写满公益责任的答卷。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发力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