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 2023-03-28 16:25

“逛街购物式的宣传形式很新颖,体验很好,在加深了自己对金融知识理解的同时,也实实在在提高了自己对诈骗的防范能力。”来到包头市苏宁广场购物的市民对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以创新形式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普及基础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在苏宁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直营店”为概念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通过店面场景搭建、购物小票样式的传单等方式把金融知识宣传场景化,引导现场市民打卡体验。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反洗钱、反假币宣传,帮助参与市民轻松、便利地掌握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