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残币兑换见真情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 用心服务获好评

  • 2024-03-20 14:05

近日,中信银行唐山曹妃甸自贸区支行来了一位手拎黑色袋子的客户,袋子隐隐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从背包里取出一沓用塑料袋包着的现金,忐忑地说想兑换残币。

经了解,该客户经营海鲜生意繁忙,不知何时将污水浸湿到了一沓现金上,等发现时现金已经污损严重并出现了粘连和破损情况,客户抱着侥幸的心理来到就近的中信银行。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由于担心兑换业务办理时间较长会影响其他客户,会计经理立即开辟现金服务业务绿色通道,将客户安排至贵宾窗口,由专人进行清点兑换。

由于纸币被污水浸泡时间较长,伴随着一股刺鼻的味道,且绝大部分粘连在一起,需每张进行细致剥离,无法通过机器清点,只能由人工逐张进行手工鉴伪、清点。柜面人员迎难而上,克服刺鼻味道带来的不适感,全力对损坏的现金进行拼接还原,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将7500余元残币零钞兑换成崭新的钞票,最大程度为客户挽回了损失,客户对该行的服务非常认可,表示以后都来中信银行存钱。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努力让客户感受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