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留学贷款证明是什么

  • 2016-11-29 16:51

留学贷款证明是什么?你是否想去风景如画,但留学费用不低的澳大利亚、爱尔兰留学?是否因无法提供6个月的存款证明而感到烦恼?那么请选择办理中信银行的留学贷款可以开具留学贷款证明。 

留学贷款证明就是可向银行贷款20,但不能取出,然后支付给银行利息,到期后银行开个存款证明。为何要开留学贷款证明,因为一些国家的签证官眼里,取得银行贷款的申请人大多资信良好、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具备一定的出国条件。留学贷款证明往往要比存款证明更可靠更有说服力。使馆受理这些申请也会更快捷,通过率也会更高。 

一、业务特点 

    中信银行是爱尔兰使馆签证处、澳大利亚使馆等国家认可的境内金融合作机构可为您办理留学贷款业务,并以银行信用开立留学贷款证明,提高您的签证成功率。 

二、业务优势 

申请方便:您可以选择凭个人有价单证质押方式、房产抵押方式及第三方担保方式申请留学贷款。可提前还款:贷款放款后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提前还款。额度高,期限长:单笔留学贷款最高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贷款期限可覆盖整个留学期间。 

三、办理方法 

如果留学生本人或其资助人自有资金存款存期不满6个月或自有资金不足,留学生近亲属可以向中信银行申请留学贷款支付赴国外留学的学费、基本生活费等必需费用。 

发放贷款后,中信银行为申请人出具《留学贷款证明》,以方便其办理留学签证等手续。 

四、温馨提示 

为方便客户办理留学签证或留学签证预评估手续,减少借款人利息支出,不少银行还提供《留学贷款授信批准函》服务。可先为客户出具意向性批准信,用于申请外国留学预签证,预签批准后发放贷款并出具《留学贷款证明》以办理正式签证。 

以中信银行为例,主要介绍了留学贷款证明是什么东西。留学贷款证明主要用处是办理签证时增加审核通过率。因为有些国家签证官认为可以取得银行开具留学贷款证明的申请人大多资信良好、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具备一定的出国条件。许多国家相对于存款证明更看重贷款证明,信用在国外是尤为重要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