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_好不好

  • 2018-01-18 09:58

现实的生活中,我们使用手机是最多的,而且现在的手机银行也是最方便的。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可以说现在每个银行都有手机银行的业务,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呢?怎么转账呢?

现在的手机都支持手机银行,这就让现在的生活更加方便。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呢?中信手机银行如何转账呢?步骤有哪些呢?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登陆后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还有就是大家现在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现在的转账费用,所以现在的就来跟大家说一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费用,自2014年1月18日起,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

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通过手机银行购买产品收益高,各银行都有陆续推出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很多银行隔一段时间还会专门发售一些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收益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么样的简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每个银行的业务也是不一样的,但中信能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