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

  • 2018-01-16 16:22

对于手机银行来说中信银行的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方面的问题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

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中信银行正式推出“资金归集”服务,即用户通过中信银行网银、手机银行跨行资金归集服务,可随时管理多个银行的不同账户,账户资金定期归集,让你轻松成为资产管理达人。

据悉,中信银行“资产归集”服务具有0手续费、保底定额、自动转入、操作简单、安全放心等特点。

资金归集步骤:

Step1:进入中信个人网银-转账汇款-资金归集,选择“添加他行账户”;

Step2:进入他行网银页面,完成他行账户归集认证;

Step3:设置账户归集方式及周期,按指定方式归集账户资金,归集后不空运 收到短信提示。

中信银行个人资金归集实现小额0手续费转账,“一网打尽”。一般客户可能有多家银行网上银行的USBKey,账户资金管理较为复杂,尤其是需要记住各家银行不同的网银密码。现在,通过中信银行的个人资金归集业务,只需用他行网银USBKey签约一次,即可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归集绝大部分银联成员银行的账户资金,基本实现“一网打尽”。

客户可在原账户预留部分资金,其他资金每日自动归集到主账户中,即实现资金集中,收益最大化,同时整个归集过程没有费用。该项业务特别适合个体工商户、企业财务管理者和家庭财务实际管理人,想体验轻松管理多个账户的感觉,可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和柜台免费签约后即可实现。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有没有资金归集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