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哪家银行高?

  • 2016-12-05 16:58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增加了,人们的理财意识也在增强,人们对理财的观念越来越深,现在注重理财的人也比较多。理财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银行存款,对于银行存款,人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哪家银行利率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银行存款最新的利率信息。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这是一个理财产品的重要依据,中信银行为广大理财用户着想将理财互动化,传统的投资理财业务信息是从资产端向资金短是单向的,具有很强的信息的不对称性。而互联网本身是有很强的交流互动基因的,所以说移动终端天然是社交的工具,现在我们把重点放到了移动终端上面,正好是一个变化的趋势。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以中信银行为例整存整取非保证金存款利率为三个月为1.40,半年为1.65,一年为1.95,两年为2.40,三年以上为3.00;保证金存款利率为三个月1.10,半年1.30,一年1.50,两年2.10,三年以上2.75。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为一年1.40,三年以上1.65 

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而且还是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因此很多人理财都选择了中信银行。 

进行个人理财对我们的意义很大,不仅使自己得到物质与精神上的满足,而且个人投资理财的结果是使社会财富结构不断优化,效率不断提高,从而推动社会不断进步。因此对于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这个问题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显然,个人投资理财活动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 

中信银行理财对我们的理财帮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中信银行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中信银行利率怎么计算利息?其实所有银行的利息算法都一样利息就是本金乘利率再乘存款期限,据了解中信银行整存整取,非保证金存款利率为一年1.95,两年2.40,三年以上为3.0,总体来说还不错。 

从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哪家银行利率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可以看出中信银行在理财中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值得信赖,最主要的是对我们的理财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