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有100万如何投资理财?道不同谋相同

  • 2016-12-06 10:06

100万如何投资理财?是大多数人的美好设想,但多数人都不懂理财。有100万如何投资理财?每个家庭都不一样、城市不一样、收入不一样,需要的配置也不一样。以中国现状来说,有两种典型家庭组成,排除特殊情况(中500万的),希望有参考价值。 

100万如何投资理财?规划得更有意义,更直观,这笔钱就不考虑购房(太少),不考虑消费,不考虑投资自己,不考虑增加资金进入。 

成家一年,计划育孩的两口之家100万如何投资理财 

1、利用50万资金短期存单办理大额信用卡,且越多越好。 

2、剩余50万元,有20万元长期放在余额宝中,做好现金管理,等待市场上的较为短期的投资机会,无论投资成功或者失败都尽快撤离。生活中有重大开销也从这个账户提取。 

3、大额存单到期后的50万元,留10万元做好两个人10年内的保险资金期交计划,购买消费型的意外+重疾即可。 

4、剩余30万元,挑选被动指数基金(A股+美国)分批在一年内投入,但不要做月定投,适当择时。但需注意指数在不同年份有着不同表现,不要死板执行。 

5、剩余40万元,20万元选择优秀基金策略一次性购入基金组合;10万元选择各阶段历史收益良好的几只国内主动型基金,适当择时分批购买。 

6、最后10万元适当买股票,考察下自己是否有投资股票的能力。 

总结:100万如何投资理财?这阶段的人群很多已经具备足够丰富的理财能力,抛弃网贷,全身心投入基金中,以获取足够好的收益,当然也得承担风险。 

成家多年,赡养负担日益沉重的三口之家100万如何投资理财 

1、利用50万资金短期存单办理大额信用卡,且越多越好。 

2、有20万长期放在余额宝里做现金管理,等待市场投资机会,家庭的紧急开销都从这个账户支取。 

3、考虑到这个年龄的人正常应有保险,因此此份计划中不再配置保险。 

4、剩余30万资金投靠谱的网贷平台,最多两个平台,不用太分散。这笔钱是自身养老所用。 

5、20万元如人物二选择指数基金,需注意后续的资金进入,不要一次性购买。 

6、大额存单到期后的50万,有20万元选择优秀基金策略一次性购入,这笔钱用途是小朋友教育金,轻易不动。除非发现有更好的策略值得分仓。 

7、剩余10万元选择股票,可以利用非上班时间炒股,建议专注中概股投资。 

总结:100万如何投资理财?这阶段的人群财富增值压力巨大,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和实践理财。回归逻辑简单的网贷,作为养老账户投资考虑。基金投资的目的也不再是挣更多的钱,而是给小朋友攒教育金。 

100万如何投资理财?如果还是迷茫,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六种投资理财系列产品,让您的投资有长久收益,稳赚不赔。还有功能实在的信用卡,助你轻松理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