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如何办理

  • 2016-12-09 10:11

现在银行卡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普及力度也非常大。不像上个世纪的存折一样,办理和携带都很麻烦,甚至一个人拥有多张银行卡早已不是稀罕事。中信银行卡如何办理?作为全国第七大银行,除国有银行外名气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有独到优势。那么中信银行卡如何办理呢? 

首先,中信银行卡办理有分借记卡和信用卡。其次,如果是信用卡,则有两种不同的办理方式。如果是借记卡,那么只能采用传统办理方式办理。办理信用卡,除了现在比较流行的网上申请外,办卡人也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开卡。同样的,借记卡也需要办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开卡,且只能通过这种方式。 

有中信银行卡办理需要,如果只是申请信用卡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免得外出跑来跑去那么麻烦。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百度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第一个链接进入官网; 

2、点击首页上进入“网上申请信用卡产品”; 

3、选择一个喜欢的卡种点击立即申请; 

4、填写好信息,勾选同意,点击立即申请; 

5、填写你的身份证件信息,点击下一步; 

6、填写申请人手机号、申请人单位名称,担任职务,年收入等、单位地址、单位电话、直系亲属联系手机号以及姓名、现住宅地址等相关信息; 

7、填写完整即可提交申请,保持手机畅通,静等下卡通知。 

如果你需要办理借记卡或者有需要必须到网点办理信用卡的话,请携带身份证、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随后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表格。接着取号排队,同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然后等待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因为这就是以后的取款密码,自此你就完成了中信银行卡办理。在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可用来保护银行卡网络安全。最后完成开卡以后,带上自己的物品离开即可。 

以上便是中信银行卡如何办理的全过程,如有不懂或不明白的地方也别担心。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会耐心且细致的帮你把工作做好,您只需携带相应的证件信息和少量的钱即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