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

  • 2016-12-15 10:48

你知道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吗?经常会有朋友这样问我,而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这个问题也是中信银行的广大客户朋友们想知道的问题。那么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办理中信理财宝金卡流程简单吗?需不需要复杂的办理流程?现在因为理财产品的盛行,很多年轻人开始到银行办理理财。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中信银行的理财业务。 

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下面就来看一看中信理财宝金卡的收费标准吧。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怎么收费?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其实是专门针对金融资产超过50万元的客户量身制作的一款集结算、理财、尊贵增值服务为一体的一种贵宾借记卡,而且不收取年费。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怎么收费? 

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中信理财宝卡除了可以商户消费、ATM机取现款、代发工资以外,持卡人更可代缴话费,还有旅游和学习报名费等各种费用,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提供的电话银行和电话网上交易明细查询等各项功能都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以解决各项支付的问题。并且针对持卡人买车和买房的急需资金的需求,中信银行理财宝卡还可以帮客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和汽车消费贷款以及其它消费贷款等业务。 

除此以外,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理财宝金卡、白金卡的用户,更可享受一系列的免费服务。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金卡、白金卡能够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白金卡在柜面办理全国电汇业务不需要手续费;金卡、白金卡在全国的中信银行各个柜台存款、取款,没有手续费。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在省内,理财宝普通卡每月头2笔跨行ATM机取钱没有手续费;持金卡和白金卡的客户办理跨行自动取款机取款没有手续费。持卡人在网上银行通过网银互联进行转账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根据中信理财宝金卡的收费标准介绍,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免收年费,关于中信理财宝金卡年费多少钱的问题,已经为大家作了很详细的介绍,如果有需要到中信银行理财的朋友可以做一下参考,相信这篇文章能给您带来很多有用的解决方法。如今理财已经越来越受广大客户的欢迎,那么想要更好的理财就来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理财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