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注意事项

  • 2018-01-25 18:00

在现在的社会,琳琅满目的贷款产品让你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家银行去办理业务。而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也成为了大家的挚爱。但是人们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在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毕竟有一些贷款产品要求还是很高的,而且审核严格,与其他存在着差异,所我们在办理时还是需要注意的。 

在众多的银行贷款产品中,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也只是很受欢迎的。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也一直在完善本银行的管理制度和规定,为了就是提高客户的信誉度,更多的人选择中信。选择中信的产品,那么在中信办理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有什么条件要求呢?必须是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必须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这些不仅是中信银行的条件,也是其他银行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是中信做的更加细致,也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也要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在中信银行办理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的期限是怎么规定的呢?贷款利率会按照中信银行规定的短期贷款利率执行;贷款额度起点为2000元,贷款金额不超过借款人月均工资性收入的6倍,且最高不超过2万元。这也是充分的为客户考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客户更加的满意。 

中信银行对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也提供了其他平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银行个人贷款更方便,中信银行在2014年推出了创新产品功能“随借随还”。“随借随还”是指借款人在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内,通过网银、POS机、ATM机等自助渠道随时办理个人经营贷款的提款或还款业务。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实行固定利率,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具有随时提款、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与其他还款方式相比操作更为简便,支取更加灵活。该功能开启后能够有效减少客户和银行的人力占用、降低业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尤其符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周转需求。 

中信一直都在为客户考虑,也在一直改进银行的规章制度,逐渐完善。无论在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还是其他理财方面都会很好的服务客户,打造更好的品牌,让更多人客户在中信银行找到合适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