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成功的美签经历_美签经历分享

  • 2017-07-06 10:53

我的美签预约时间是下午1点,对上海的堵车预估不足,所以我是在最后一分钟到达了面签地点-梅龙镇广场,而且我车停在了500米外的商场,所以我一路跑,脸红扑扑的,还担心签证官误会我是因为紧张。

第一步是寄包,因为不能携带手机,基本除了材料什么都不要带,材料要装在透明文件袋中;第二步在门口领取一张塑封卡片、手背盖章;第三步直接上8楼面签,流水线一样的:敲章、安检、护照检查、录指纹。

录完指纹就是面试,七八个窗口吧,都是美国人,但都说中文,有几个签证官看起来和蔼可亲的,有几个严肃无表情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喜欢他们的工作的样子。面试完的,如果通过,签证官会收下护照给你一个蓝条,如果没通过,他会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签证,会把护照还给你,还有一张纸,估计是拒签证,告诉你下次继续努力之类的吧。

工作人员引导我到20号窗口,一丝不笑的签证官,估计35岁左右,我前面的3组,全部拒签了!一位女生,被拒签;一对中年夫妻被拒签;一位阿姨被拒签!

签证官把前面的阿姨拒签了,说下一个,我等了一会,等阿姨收拾好资料离开柜台我再上去。我的面试时间估计3分钟都没有,准备的资料一个都没有用到。

第一个问题:去美国干嘛?答:旅游;第二个问题:你做什么工作的?答:自己创业,在杭州,他还重复了下在杭州;第三个问题:你是第一次去美国吗?答:是;第四个问题:你结婚了吗?答:没有;第五个问题:你去过哪些国家?答:新西兰、日本、法国、丹麦、挪威、冰岛。

最后,签证官淡定地说:ok,你面试通过了。我惊喜地双手合十说:谢谢!Thank you very much!不管怎样,我的心情很好。

我觉得能顺利出签,主要因素取决于出境记录,良好的出境记录可以说明你去美国是去旅游的,不太会滞留不归。还有面试时保持微笑,展现一种自信(给不给签我都不介意^_^),坦诚地回答每一个问题,不要前后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