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生子拒签的几种理由

  • 2017-07-07 11:14

赴美生子拒签的几种理由你清楚吗?如今经济全球化是一个大趋势,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的方式,而我国的人大部分则倾向于选择美国。而选择美国进行出国活动的人的目的很多,有的是去留学,有的是去旅游,有的去工作,又有人去探望亲友,但是有的人还有一种目的,就是赴美生子。而赴美生子的人可能在签证问题上有很多阻碍,那么接下来本文就来针对赴美生子拒签的几种理由进行讲解,让您对于此问题不再迷茫。

1.申请了medi-cal(医疗白卡)的保险

medi- cal保险是针对美国当地生活工作的低收入人群的福利,非常容易申请,只要填写一个低收入的证明就可以了,就能免除生育费,但其实里面有很大的风险。因为一般妈妈办的都是旅游签证,是以旅游者的身份入境的,没有交过任何税,那么凭什么资格来申请当地人所享受的福利呢?而这个保险的记录是联网的,随着你的护照资料走的,很有可能在你下次申请签证的时候,会被查到在上次旅游期间做过不合法的事情,导致拒签甚至五年内禁止入境。

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视信用的国家,信用好走遍天下,信用不好寸步难行,申请什么东西只要填一下就可以,不会审查很严。但一旦发现申请材料不真实,那么就会成为信用不良者,成为一个一直跟着你一生的污点,将来会直接影响到下次签证甚至是移民。

2.没有付清医院的帐单

美国医院的结账方式和国内不同,医院账单是生完再结算的,账单也是分几次出的。很多妈妈们出院的时候付一次以为全付清了,却不知还有部分帐单还没出来,等妈妈们回国后就没法付了,然后账单会累积,到了一定期限没付,就告上法院了。未付清的帐单会记录在你的个人信用上,等你下次申请签证时,签证官一眼就会看到,导致拒签。

3.在美国的停留期超过4个月

很多妈妈都认为,既然持美国旅游签证可以在美国待6个月,那么在怀孕4-5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过去,认为这个时候肚子不明显,过关没有风险。第一次过去没问题,但是下一次去美国续签的时候问题就来了,因为按正常的逻辑来讲,持美国旅游签证,去美国旅游2-3个月的时间就足够。而如果在美国待上6个月之久,在签证官眼里,是不符合逻辑的,所以下一次去续签的时候,签证官看到上次在美国停留了6个月,第一个问题就会问,为什么上次在美国呆6个月多,你们去干吗了?如果妈妈没法给出一个让签证官看起来合理的理由,就会导致拒签。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生子拒签的几种理由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赴美生子拒签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提出,相信对于您的赴美生子之路能够有帮助,感谢您对于本文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