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美签续签的方式有哪些

  • 2017-07-10 14:47

如今许多人都选择出国留学,但是签证都是有有效期的,如果在外留学期间签证到期的话,就需要续签,因此许多留学生对于美签续签方式都比较关注。办理签证是出国留学的最后一道关卡,可是在留学的过程中会出现延长留学时间导致签证有效期不够,或者所办理的签证有效期不够留学时长的情况。那么留学美签续签的方式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国留学签证续签有两种方式:美国留学生预约使馆面谈或美国留学生通过中信银行免面试代传递材料。(大多数中信银行会收取200元的美国留学续签服务费)

留学美签续签的方式:预约使馆面谈

与上次申请赴美留学签证程序相同。材料准备方面,最重要的材料是有效i-20原件和美国学校成绩单,如中途换学校,需要提供在美国留学所有就读过的学校成绩单和offer。其他材料和上次获签时携带的材料一样。

留学美签续签的方式:中信银行代传递免面试服务

经常访美的申请人若再次申请赴美留学签证时可使用此服务。凡符合以下各项要求的留学申请人可到指定的中信银行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所有申请人仍需入馆进行指纹采集,但大多数情况下,申请人在指纹采集完以后就可以离开领馆。这样,申请人可以缩短他们的等待时间。

符合以下条件的留学申请人可使用中信银行的代传递服务:

1.申请人必须曾经获得过美国非移民签证;

2.申请人必须申请与最近一次相同类型的美国签证;

3.申请人在获得最近一次美国签证以后没有被美国拒签过;

4.续签还未使用过的美国非移民签证;

5.申请人在中信银行递交新申请时,其距离上次签证截止日期的间隔不得超过12个月(包括12个月);

6.对于美国留学生签证续签,还必须要中途未更换;

7.关于中信银行代递签服务:未满14周岁或已满80周岁的申请人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免面谈代传递服务向使馆签证处递交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无需亲自到使馆递交申请。

以上就是对留学美签续签的方式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在办理续签的时候,我们所提交的材料一定要真实,一定要符合要求,如果因为材料准备不充分被拒签的话,我们还可以再次申请,可如果是由于上交假的资料,欺骗签证官的话,那么有可能会永久失去办理签证的机会,所以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