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存款证明是必需的吗

  • 2017-07-12 16:44

美签存款证明是必需的吗?我们在进行美国签证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例如进行美国签证手续的办理需要经过什么流程,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多长时间等,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疑惑。那么有些人会有疑问,就是对于存款证明是不是必须要携带,那么本文就会对于美签时候需要携带的材料给大家进行介绍,让大家在进行美签的时候能够不再迷茫,并携带整齐自己的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1份,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的护照,须在护照末页签名。若有旧护照,请提供

2.照片2张 ,近期拍摄的彩色证件照(要求:白底,尺寸为35x45毫米)

3.户口本及翻译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本原件、所有页及备注(翻译件我司可代为翻译,英语或西班牙文)

4.身份证原件、翻译件1份,新一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

5.名片1张 ,可以联系到本人

6.申请资料表1份,需如实,完整填写

7.公司证明信原件1份(英文或西班牙文),由雇主出具的写明当事人的姓名、职务以及雇主批准其旅游假期的证明原件,该证明材料上还须标明雇主的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加盖上公司印章,还须写明该证明签发人的姓名、职务,并由其签字

8.空白公司信纸2份,有公司抬头,加盖公司印章的空白信纸,雇主签名(若由我司代做英文公司证明)

9.申请人经济状况证明,(面试带原件)越多越好,最近六个月的存款记录原件(活期存折)并复印件,其他有效文件(如国际通用信用卡,旅游支票等);财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股票等复印件

10.亲属关系原件及复印件1份,家庭关系册,或经翻译和认证过的公证书

11.未成年人学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或法律上的合法监护人授权的公证书(译成西班牙语并双认证),并须递交父母或监护人的经济来源证明

12.往返机票订单1份 ,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机票订单

13.酒店预订单1份,申请人在法国逗留期间相符的酒店预订单

14.医疗保险原件1份 ,在申根国家区域逗留区间有效的医疗保险,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0万人民币。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存款证明是必需的吗的所有解读了,本文为大家罗列出了美签所需材料的清单,您只要按照此清单进行,那么应该是不会出问题了。如果您对于此问题还有什么疑惑。也可以继续提出或者查询相关资料,了解更多的资料可以让您对于美国签证更加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