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

  • 2018-02-07 15:31

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的解答信息很多人需要,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方面的问题,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人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

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1、处方药(均为抗生素,用于细菌感染):

阿莫西林胶囊、罗红霉素分散片(上呼吸道感染,表现为咳嗽等)

头孢拉定胶囊、诺氟沙星胶囊(肠道感染,表现为拉肚子)

去美国带这些处方药建议附医生处方,且入关申报。

英国买处方药原则上也需要医生开处方,但是腹泻感冒之类的超市的药方和一般drug store也可以买。

2、OTC(非处方药):

阿司匹林(肠溶)片 (解热镇痛,抗血小板凝集)

布洛芬缓释胶囊(商品名芬必得,解热镇痛抗炎,可用于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牙痛等)

对乙酰氨基酚片(解热镇痛抗炎,可用于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牙痛等)

风油精、清凉油

多潘立酮片(商品名吗丁啉,用于消化不良,吃货必备)

盐酸小檗碱片 (不要买复方黄连素片,用于拉肚子)

非处方药建议只带一些治急症的,比如盐酸小檗碱就可以强力止泻,防止住在厕所爬不出来。

3、中药:

可以准备一些常用的维C银翘片,牛黄解毒,青霉素红霉素眼药膏。

值得说的是藿香正气这样的多种药材制成的中成药风险较大,不建议带。

还有上文提到的复方甘草片,虽然名为甘草片,但是其中的有效成分主要是阿片粉,即吗啡。所以带药的时候入关一定要申报,这样查出违禁成分只是没收,否则后果或轻或重。

另外,基于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中所严格管制的制品,很多重要因为含有名贵药材,比如虎骨、西洋参之类的,都会禁止入境。

4、保健品:

基本没必要带,外国人比中国人磕得还上瘾,每天早晚不来一拳头保健药都感觉醒不来睡不着,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出国再买。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入境药品阿莫西林让带吗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