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

  • 2018-02-01 15:11

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这是很多在申请签证的时候需要了解的问题。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方面的问题。

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

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Q1   How much of your total monthly incomeisgiven to your family members and other dependants?      您每月的总收入中,有多少(英镑)会给家庭成员和其他家属?

没有收入就填0。

Q2   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yourtrip in GBP(£)?      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是问有多少钱是自己出的?)

如果有旅行费用是完全由自己负担,填上自己准备的钱数;留学英伦访问学者群272984121。如果有其他人出资,减去出资的部分;如果全部由别人出资,填上0。

Q3  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thistrip   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填上你为旅行准备的费用。

Q4   The cost of the aeroplane, boat ortraintickets      飞机、船或火车票的费用填预定时候大概的交通费用(包括机票,当地公交、火车、租车等交通费用)。

Q5   The cost of your accommodation    您的住宿费填住宿费用。

Q6   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      您的生活费旅行期间的吃饭、门票等其他费用。

Q7    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       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钱款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签证其他收入如何填写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