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最新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

  • 2018-02-01 14:27

每个国家的签证需要办理所需的材料流程都是有区别的,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都是在一直改进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最新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最新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

就是打印社保缴费证明,到参保地的社保中心打印就可以了。本人的话,只要身份证原件。非本人的话要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并且要写委托书。委托书格式为:本人谁(身份证号码:)由于什么原因现需要开具从哪年哪月至哪年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现委托谁(身份证号码:)来贵局开社保缴费证明。

需提供使馆出具的签证费收据原件(需加盖印章,根据使馆2017年8月规定,短期签证费280元,长期签证费420元,多余部分不予报销)。

1.领馆写的很明确啊,不是社保局提供的证明。而是你加入社保的话可以在该市社保网站可以注册查询你的相关信息,领馆要去你在网站打印出你的信息页,并把注册账号及密码提供领馆。

2.可想公司要求提供入社保花名册,并把你的名字圈出来也可以。但是因为职工信息外漏一般公司不会提供。

最新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_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签证申请表

2、照片:

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3*48mm或35*45mm.。

3、护照:

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4、身份证

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5、经济能力证明资料原件(任选一项):

- 近六个月信用卡或储蓄卡对账单原件。

- 近六个月银行流水账单原件(申请签证基准为必须提交两周内开流水账单)。

- 近六个月社会保险记录。

- 车辆、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6、户籍外地的情况(任选一项):

- 暂住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 近三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2016-6-6起)。

最新韩国签证社保缴费证明如何办理流程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根据韩国驻华使领馆规定,凡属韩国驻广州和青岛总领事馆管辖范围内的留学人员,均需通过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签证中心代办手续费120元/人,可报销,需提交签证中心出具的发票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