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

  • 2018-02-11 11:16

换新是签证成功办理后一定会遇到的因为所有的证件都有其有效期,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浪费时间或是金钱。

美国的签证没有要求签证有效期少于护照有效期,10年有效签证还能继续使用。

所以可以拿到10年的签证,如果符合条件的话。等这本护照过期更换后,需要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就可以进入美国了。

美国算是签证比较难过的国家了,因为必须要进行面签,要求也会比较多。如果有一些存款的话,拿身份证去银行开一个存款证明,存款证明不用交费用,但是需要存款冻结,选个几天到一周就行,只是这段时间不能把钱取出来;资产证明是要花钱的,签证官就想知道你能不能负担起美国的费用,所以不用特别花钱开资产证明。

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

假如你的护照已经过期了而上面的签证还没过期。实际上你只用申请一本新护照,在过境的时候同时出示新护照与有美国签证的旧护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必须是完好无损的,在旧护照剪角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坏到护照上的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是贴签在护照上,可是我们都知道护照并不是永久有效,那么有美国签证换新护照需要注意什么呢?

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_注意事项:旧护照不要扔

其实护照过期并不会影响护照上美国签证的使用,过境时只需要同时出示新旧两本护照:新的有效护照和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所以如果护照过期而上面的美国签证没有过期的话,不要急着丢掉美国签证。

并且在前一个签证没有过期的情况下,在办理签证是属于不补办不属于续签。

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_注意事项:不要损坏旧护照上的签证

旧护照上的签证继续使用的前提就是签证完好无损,旧护照是要剪角的,一般来说剪角也只是减掉护照封面的右上角,不会损坏到里面的签证页。

在平时保存时也要注意妥善保存,不要损坏到签证否则旧护照上的签证时无法继续使用过的。

美国签证换新护照后旧护照不要急着扔掉。应该处理好护照上的所有签证之后在妥善处理不要直接简单的丢进垃圾桶。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换护照后还有效吗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出境地区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