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报销原则有哪些

  • 2018-02-27 16:17

签证交付费用符合一定的要求条件其实是可以报销的。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报销原则有哪些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报销原则有哪些等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报销原则有哪些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报销原则有哪些:

1、报销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本人的签证费用。

2、仅能报销一次。

3、针对获得的有效签证进行报销;拒签或撤签的不予报销,签证类型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报销。

4、针对顺利出行的签证进行报销;即使获得了有效签证,但未执行国家公派任务的不予报销。

5、如在办理签证时有材料审核、加急、邮寄等情况者,材料审核、加急、邮寄等费用不予报销,仅能按照一般签证的费用予以报销。

6、自费转公派性质的留学人员,如在获得国家公派资格前自行办理签证,并赴留学所在国的,之前以自费出国留学身份办理的签证,签证费不予报销。

7、提供了有效的签证费报销凭证;传真件、复印件、扫描件等影印资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

8、原则上仅能报销本年度内的签证费,如涉及跨年报销的情况,需由于客观原因所致,申请人需额外提供详细情况说明。是否能够报销,需通过我中心审核。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签证费报销的方式:

1、以外币现金形式领取预支奖学金的留学人员,在来我处办理领取手续时,携带签证费报销凭证,办理签证费的报销。

2、以人民币汇款方式领取预支奖学金的留学人员,或没有预支奖学金的留学人员,需将签证费报销凭据(如为热敏纸,需同时提供凭据复印件)与外汇兑单(如有)一并提交至我处,我处将以汇款的方式,将相关费用分别汇至您的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怎么报销_报销原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