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

  • 2018-03-13 09:35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很多携带物品的要求规定朋友们都不甚了解。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知识下文为您介绍。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澳大利亚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地理上与世隔离,造就了这里独特的生态环境和生物物种,许多在世界各地流行及分布的动植物病虫及杂草,在这里都没有它们的踪迹,所以澳大利亚又被称为“从未被污染过的净土”。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

自己服用的,申报下就行了。不在禁止入境名单里。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_需申报的物品:

食品—

①生食、熟食及烹饪原料与调味香料和芳草(桂皮、八角等);

②米和面条类,包括包装食品及飞机上食用的物品和汤料;

③干的水果和蔬菜,如荔枝干、龙眼干、话梅等;

④中草药、草药茶、补药与其他药物,如菊花、灵芝、枸杞等;

⑤鱼干、咸鱼、海鲜和各类鲜鱼;

⑥含白果、花生、肉松、瓜子、饼干、蛋糕、糖在内的零食,含猪肉、鸡蛋和香肠的食品等;

⑦茶叶、咖啡、牛奶和一切含有牛奶的饮料;

⑧茶叶与香料(柑橘类成分)。

动物类—

①干净且无任何动物组织的羽毛、骨头、象牙和各类角,包括象牙梳子、手链等;

②皮、成革、毛皮(未经处理的生皮制品,包括鼓和盾是禁止的);

③羊毛和动物毛发,包括毛、毛纱和手工艺品等(衣服上的毛、毛纱等特别容易忽视);

④动物和鸟类标本(濒危野生动植物法禁止的可不能带);

⑤贝壳,包含贝壳首饰和、纪念品等;(濒危物种禁止);

⑥蜜蜂相关产品,包括蜂蜜、蜂巢、蜂皇浆和蜂蜡等(花粉禁止);

⑦各种动物使用设备,包括兽医使用的药品和设备,各种剪毛工具与从事肉类行业的工具以及各种动物笼子,和马具等。

能带果汁酵素入境澳洲吗?以上就是相关问题整理。当飞机即将在澳洲降落前,空中小姐会发给所有乘客一张澳大利亚入境卡(IncomingPassengerCard),不懂英文的乘客会得到一张中文译文的澳洲入境卡,但是必须用英文填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