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

  • 2018-03-13 10:02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了解规定要求对于签证办理与入境顺遂来说至关重要。随着澳大利亚旅游热和中国企业与澳大利亚的合作越来越频繁,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带上一部分常用物品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习惯。但是有很多在澳洲属于违禁行列,带上这些物品进入澳洲,不仅在未来对身体有潜在危害,同时在入境时会被海关检查到,甚至有被遣返的危险。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

年满18岁以上的旅游者每人可携带50根香烟,或是50克的雪茄或烟草制品。

若您携带的物品超过上述限制,海关会依其类别,就所有携带的进口或购买物品进行课税。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_携带商品免税限额规定:

旅游者可携带入境澳大利亚的商品或免税商品如下:

第1类—一般物品

价值澳币 $900的物品 (18岁以下则为价值澳币 $450的物品) ,包括礼品 (受礼或赠礼) 、纪念品、相机、电子设备、皮件、香精、珠宝、手表和运动器材等。但这样的免税类别不包括含酒精类及烟草制品。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_这些物品可是:

在海外购买

出境前在澳大利亚购买的商品或免税商品;

经游客退税计划核准的退税商品;

抵达澳大利亚后于机场内免税商店购买的商品;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_其他说明:

居住地址相同的家庭成员若同行旅游,可共同享有免税特惠。只要免税商品需随同旅游者通过海关检查,且为非商业目的所购买。

大部分的个人物品例如新购衣物,鞋类以及个人卫生用品和化妆用品 (但非为皮草或香精) 等,也为免税物品,可置于随身行李内携带入境。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_外汇兑换:

出门在外总有需要用钱时候,目前人民币在澳洲仍不能使用,所以赴澳洲旅游一定要带上美金。按照我国外汇管理的有关规定,如无外汇携带许可证,公民出国旅游每人允许携带外汇量折美金2000元整,人民币6000元整。由于澳洲货币与美元的汇率变化比较大,请在兑换时注意汇率,并问清是否有手续费。

兑换澳币现钞可以在商业银行、市区商业区及飞机场的外汇兑换店办理,也可以在酒店也可以兑换,只是汇率会比较高。清注意:进入澳大利亚时,如果您携带超过1万元澳币或等额其它外币,必需向海关申报。带进或带出澳大利亚外汇金额并无限制,但是,若不申报则可能遭海关没收或起诉。

2018年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除此之外携带贵重物品出境的游客(如:电脑,照相机,录像机等),如果打算以后将物品带回澳洲,须在旅游行李申报表(Passenger Baggage Form)上将这些物品登记为出境物品(Goods Exported)。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