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怎么填写

  • 2018-04-12 22:29

美国的三千多所学校的申请表格却不尽相同,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应对的。申请表格中都含有个人信息,申请目的/学习计划,学术历史或学术背景,考试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最近的工作情况,个人陈述,推荐人,出版物,付款,经济能力,真实性宣言等有关申请者信息的内容。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怎么填写下文为您介绍。

中国公民前往国外旅游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怎么填写?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

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怎么填写

申请目的的填写  表格的第二项是“Admission Objective申请目的”。这需要申请者根据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来填写,比如数学系的名称,有些学校是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而有些则是Department of Mathematical Science,应仔细查看后再填。

“Admissions Classification 录取类型(申请类型)”在该栏选择你想以何种身份入学,依情况而定。 “When do you want to begin your studies? Semester you plan to enter/enroll 你希望何时开始学习?”如果你想2010年秋季入学的话,则填写或选择 Fall Semester 2010。 “Degree/Major Sought 申请的学位与专业”如想申请农业经济的硕士学位,则填写或选择 Agricultural Economics(MS),博士是PhD,文科硕士是MA,理科硕士是MS。 “Area of Specialization 专业方向”如果有明确的方向,如数学中的金融数学,则可写 Financial Mathematics。如果还没有方向则可不填写。

“Are you applying for a dual degree? 是否申请双学位?” 依个人情况而定。 “Will you be applying for an assistantship in the department? If yes, which major? 是否准备申请某个系或者学院的奖学金?如果是,是哪个专业的?”依个人情况而定。

美国留学签证表格申请目的怎么填写相关整理就是这些。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