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

  • 2018-04-24 08:42

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大多人都喜欢拍照,美美的照片也常常被人说是照骗,但是在众多照片中有一类常常被人作为吐槽对象,就是证件照,因为证件照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好看,不能修图,甚至有的照片不可以化妆。但是谁不想自己的照片都是美美的呢,所以有很多游客在提问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那么到底可不可以呢?一起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对此的分析吧。

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

美国签证对照片的要求很多,但是没有明文规定不可以化妆,不过即使是带妆拍摄也不要化浓妆,可以带淡妆拍摄。

美国签证对签证照片内容物的要求是:照片必须清晰的包含申请者的整个面部(正面)、颈部以及肩膀;面部必须双眼睁开、表情自然、无笑容、无遮挡物、面部特征清晰,不得出现任何无关物品,颈部和肩部也不得出现其他人造无关物品。

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_照片要求:

头部尺寸:头部尺寸(从头顶发迹至下颔底部)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从照片底部至眼睛水平线的高度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5%到70%(大约2/3)。

照片尺寸:照片须为正方形,即高宽相等。照片最小尺寸为600x600像素(高x宽)。还有就是最大尺寸为1200x1200像素(高x宽)。

头部方位:在拍摄签证照片时,控制好头部方位非常重要。

填满画面:照片中必须显示整个头部即从头顶发迹至下颌底部。一张合格的照片头部高度应为25至35毫米或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

露出眼睛:要确保眼睛睁开。眼睛应位于照片底部往上2/3处或距照片底部28至35毫米的位置 - 60%左右。

背景:照片背景应为整洁的白色或灰白色。为达到最佳效果请坐在纯白色或灰色背景前拍照。

避免阴影:保持坐姿使面部区域光线充足,确保面部和背景中没有多余阴影。

表情自然、放松:太阳镜或其他装饰品遮挡了面部(见上文对面部的规定)将不予接受,除非是由于医疗原因要求佩戴(如,眼罩)。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对美国签证照片可以化妆吗的分析,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有准备办理美国签证的游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