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_照片要求有哪些

  • 2018-01-22 16:18

上传护照信息需要符合一定的规定才能成功。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_照片要求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照片要求

1。近6个月内白底彩照2张(尺寸:5.1 x5.1cm),申请人头部的垂直尺寸必须为(2.5-3.5之间)

2。必须正对照相机露出双耳,头发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镜,并提供该纸质照片的电子版。

3。纸质照片背面务必用铅笔标注姓名。

小提示:我们的照片要求是未经缩放及图像处理的白色背景、5X5cm 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拍摄日期须在6个月之内。不合格的照片会影响你签证申请的速度。

关于各国签证对于护照的要求总结了一下,基本上多数国家的要求是白底彩照,尺寸为3.5x4.5cm而有些国家签证尺寸是5x5cm,美国签证照片尺寸是5.1x5.1cm,免冠正面照片。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

如果符合代传递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将规定的申请材料交到中信银行网点包括:本人护照、DS-160表格确认页、在线申请说明以及近期本人照片1张(尺寸要求是2英寸*2英寸,谨记要身着深色有领子的衣服拍照)。

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

除申请人出示医疗证明的特殊情况外,例如近期由专业医师签署的手术证明函,使馆则不再接受申请人签证照片以及美国护照头像佩戴眼镜的照片。

小提示:不符合提交要求的申请将不被受理,申请人将被要求递交一个新的且符合要求的照片申请方可继续受理。

美国签证除了有效期之外,部分种类的签证还有这其他限制,其中就有一些美国签证需要验证才能继续使用,那么美国签证每年如何验证呢?

需要验证的签证是美国B1/B2十年有效期的签证,美国B1/B2十年有效期签证的持有者必须在网上登记EVUS信息才能使用签证,每次登记的有效期是两年,也就是EVUS信息并不用每年都要更新验证信息。

美国签证不用每年验证,EVUS每两年更新一次即可,并且只有十年有效期的美国B1/B2签证才需要登记EVUS,其他有效期的签证则不用。

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_照片要求有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