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银操作指南

自动通知存款操作指南

  • 2016-06-21 09:14

1、登录个人网上银行6.0,选择“投资理财>自动通知存款”,见下图:

图表 1

2、如您已阅读协议内容,并愿意承担相关风险,请选择“同意”,进入下一步购买页面。如下图:

 

图表 2

3、进入自动通知存款设置页面后,请根据自己资金运用情况,选择1天或7天自动通知存款,如下图:

图表 3

4、选择后,点击确认,若在开通自动通知存款前没有申请过理财套餐,则开通成功,显示结果页面;若在开通自动通知存款前申请过理财套餐,则提示客户,开通自动通知存款后,原先设置的理财宝套餐将不再生效,但已生效的卡内依据理财宝套餐规则开立的定期账户依然保留,直到结清或支取后方可自动转变为7天或1天通知存款。提示页面如下图:

图表 4


5、点击“确认”,则开通成功。设置当日即生效,卡或账户内活期存款金额达到5万元(含)以上时,系统自动将5万元及剩余资金中的1000元的整数倍部分生成7天或1天自动通知存款账户,不足1千元部分仍存在活期账户中。
成功开通结果页面如下图:


图表 5

6、如何查询、修改、撤销自动通知存款功能
如需查询、修改、撤消已开通通知存款账户,请登录个人网银6.0,选择 “投资理财>自动通知存款”功能。

a)您可以了解您的卡/存折账户是否设置了自动通知存款、设置的自动通知存款种类。

7、如需将1天自动通知存款改为7天自动通知存款,或将7天自动通知存款改为1天自动通知存款,则点击“修改”,在修改页面直接选择新的种类,点击确认后即可修改成功,如下图:

图表 7


8
、修改结果如下图:



图表 8

9、如取消/关闭7天或1天自动通知存款功能,则点击“撤销”,如下图:

图表 9


10
、点击“确认”即可撤销,撤销结果如下图:


图表 10
11
、撤消后,卡/存折账户内新的资金不再自动生成自动通知存款账户,但已经设置的依然保留,直到客户消费、支取或主动到柜台提前转入另一卡/存折的活期账户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