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银操作指南

个人网银薪酬支付操作指南

  • 2016-06-21 09:20

一、发薪人(老板)使用

1. 点击“转账汇款-特色服务-薪酬支付”功能菜单,进入薪酬支付页面,系统默认手工录入。

2.在首次发放工资前,请先设置工资明细项,请点击“支付明细项设置”链接,进入支付明细项设置页面,勾选工资明细项,需要时可增加并命名新的明细项。

3.发放工资时,先选择付款账号,然后逐个输入员工编号,输入或从我的收款人中选择收款账号,输入实发金额、摘要,录入工资明细信息(点击录入明细链接,在弹出录入明细输入框中录入)。

“存为模板”功能与工资信息的“模板导入”方式相对应。您可将已录入的支付信息存为模板或下载为文件,以备以后使用。

4.点击图表4中的“存为模板”,弹出如下对话框,请您输入模板名称、模板描述,点击保存,则模板保存成功(最多可保存10个模板)。请注意:模板中的员工工资信息不可直接进行编辑,导入后方可编辑;文件中的员工工资信息可以线下编辑,然后以“文件导入”方式导入使用。

 

5.员工工资信息录入完成后(每次最多可录入50笔),点击“提交”按钮,进入支付确认页面。

6.选择安全认证方式,输入对应要素后,点击“确定”,则完成工资发放,显示支付结果页面。


图表6

二、领薪人(员工)使用

员工有五种方式了解本人工资奖金到帐情况:

1、网银方式

登陆个人网银快速查询版(无需注册或者申请),直接查看本人账户余额和明细。或者登陆个人网银(需注册或者申请),点击我的帐户-个人工资条,查看个人工资明细。

2、短信方式

到网点开通帐户短信及时通,资金变动立即可以收到短信提醒。现收费标准:包月3/月,贵宾客户免费。

3、网点/ATM/自助银行方式

到网点、ATM、自助银行查询本人账户余额情况。ATM支持跨行查询。

4、电话银行查询

支持通过电话银行查询。

5、手机银行查询

通过网点或者网银开通手机银行后,即可通过手机查询帐户余额、明细情况,还可转帐、缴费、投资理财。目前开通免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