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开通中信银行银联借记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公告

  • 2016-06-27 11:04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便捷的小额快速支付服务,根据中国银联业务规则,我行将于2016年6月30日起,为我行发行的、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IC借记卡及加载我行借记卡的移动设备(包括HCE、Apple Pay和Samsung Pay)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便捷支付服务,当您使用我行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借记卡或加载了我行借记卡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人民币300元或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交易,交易过程中您无需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为保障用卡安全,中信银行银联借记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单卡单日累计消费金额上限人民币1000元,当交易金额超限时,您仍可使用插卡验密方式完成交易。

如您不同意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可于2016年6月30日起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关闭此服务。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