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中信银行系统升级暂停业务的公告

  • 2017-08-11 09:38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在2017年8月12日至13日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届时将分阶段暂停办理部分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8月12日(周六)北京时间17:30至8月13日(周日)00:00,我行网点柜面、智慧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金融门户、中信投资APP、B2C支付网关、网银互联网关、信用卡网站等渠道将暂停部分业务服务,包括我行电子渠道注册、密码管理、账户管理等。

8月13日(周日)北京时间00:00至07:00,上述渠道将暂停全部业务服务。客户将无法通过上述渠道办理查询、存取款、转账、支付、外汇、理财交易等全部业务。

如有疑问,请咨询当地营业网点。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