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奥地利自助游行程攻略

  • 2018-09-18 17:12

奥地利风景多姿多彩,有着独特的历史和自然风光。首先我们可以去圣斯特凡大教堂,具有强烈的色彩风格,欣赏独特的建筑风格,世界著名建筑物,在这里留下美得纪念,感受独特的视觉冲击,门票为七月至九月1欧元,其他时间免费。其次我们可以去米拉贝尔宫,是大主教为情人建造的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也是许多电影的取景处,是不可错过的游览景点,日门票免费。最后可以选择去霍夫堡宫游览,豪华的建筑,还有精彩的表演,吸引人心。

关于住宿首先小编推荐去H+萨尔茨堡酒店,酒店规模宏大,周边环境优美,服务态度热情,实施齐全,房间干净整洁,可以提供不同价位的住宿条件,满足各种需求,距离景点近,出游方便。另外也可以选择施泰根博阁庄园酒店,房间主题多样,充分满足游客的好奇心理,而且设计风格独特,地理位置优越便利,设施齐全,有免费WiFi,服务态度热情,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提供三餐。

关于餐馆首先小编推荐去普拉楚塔餐厅 ,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简单方便,物美价廉,非常具有奥地利特色,有牛肉汤等特有的美食,轻松愉悦的环境享受诸多美食,是旅行必不可少的体验。另外皇家地窖餐厅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餐厅位于地下洞穴,让您体验地窖里享受美食的感觉,更有炸猪排等特色美食,健康美味,价格优惠,非常值得品尝!

尊尚历史的人们,可以在首都维也纳缅怀奥匈帝国的盛世;热爱音乐的游客,则可探访音乐家的故居,聆听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会。 奥地利西部和南部是山区,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由西向南,一直延伸到维也纳盆地;北部和东北是平原和丘陵地带;萨尔茨卡默古特与克恩滕境内湖泊众多,点缀着粗犷豪迈的山峦,蔚为壮观。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小编关于奥地利五日游的相关信息介绍,去奥地利的话首先要有签证,中信银行可以为你顺利的办下签证,这样才能更好的游玩,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