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维也纳摩天轮

  • 2018-09-06 14:31

维也纳摩天轮坐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第二区利奥波德城(Leopoldstadt)的普拉特游乐场入口处,是维也纳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这个地区甚至是维也纳整座城市的标志。座舱15个,总高度64.75米,1897年建立地铁站出来就能见到摩天轮,一看车厢的造型就知道年数已久。在摩天轮上你可以一览维也纳市区的风景,如果你在晚上乘坐的话,更别有一番风味。在乘坐等候摩天轮的时候,看到有几对情侣包了一个空间,享受私人空间,看起来十分浪漫。接下来跟随中信银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座古老的摩天轮吧。

维也纳摩天轮并不是维也纳唯一的摩天轮,只是其中最大的一个,也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维也纳摩天轮最初有30个座舱,在二战期间严重受损,战后重建,改为只有15个座舱。维也纳摩天轮是至今仍在营运的一座19世纪摩天轮,1920年,巴黎摩天轮拆除后,维也纳摩天轮就成为世界最高的摩天轮。1944年在二战期间烧毁,次年重建,仍然保持世界最高摩天轮的地位,直到1985年被日本筑波市超过。

这个发生无数浪漫故事的摩天轮居然还是一个叫做Stadtgasthaus Eisvogel的餐馆。木质的摩天轮的车厢很大,足够乘坐10到20个人了。如果预定了摩天轮的浪漫烛光晚餐,那么两个人就可以拥有整个车厢,在无人打扰的摩天轮车厢里吃一顿只有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维也纳摩天轮是少数仍在运营当中的古老的摩天轮之一,它历史悠久,最早因战后黑色电影《黑狱亡魂》而出名,随后1987年詹姆斯邦德的《黎明杀机》、马克思欧弗斯的《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以及理查德林克莱特的《爱在黎明破晓时》等知名电影都曾在此取景。维也纳摩天轮(WienerRiesenrad)是一个摩天轮,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第二区利奥波德城(Leopoldstadt)的普拉特游乐场入口,是维也纳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对许多人来说,这是这个区甚至全市的标志。

关于维也纳摩天轮的介绍到此就已经结束了。如果您对这座摩天轮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进行观赏。但是在您前去观赏之前,还需要了解一下签证办理的相关知识。如果您不知道该如何了解签证知识,可以关注中信银行,各类签证知识应有尽有,一定能对您起到一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