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奥地利

游览维也纳舍恩布龙宫之前,需要了解奥地利留学签证办理方法

  • 2018-08-30 16:58

维也纳舍恩布龙宫舍恩布龙宫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西南部,亦称“美泉宫”,是奥地利哈布斯堡王室的避暑离宫。1694年由玛利亚·特蕾莎女王下令修建。整座宫殿占地2.6万平方米,稍逊于法国的凡尔赛宫。游览维也纳舍恩布龙宫之前,需要了解奥地利留学签证办理方法。

宫内共有1400个房间,其中44间是以18世纪欧洲流行的洛可可式建筑风格修装的,纤巧华美、优雅别致。房间内部的饰品和陈设也与建筑风格相一致,在琳琅满目的陶瓷摆设中,尤以明朝万历年间的彩瓷大盘和描花古瓶最为珍贵。宫内有哈布斯堡王朝历代帝王设宴的餐厅和华丽的舞厅,奥地利政府仍在那里举行舞会或款待各国外交使节。

奥地利留学签证

⑴ 应递交下列材料的需要原件和复印件。

⑵ 奥地利大学,高等院校或国家承认私立大学的入学通知书。

⑶ 中国大学入学通知书或就读证明(翻译件,需公证和领事认证)。

⑷ 毕业证书、成绩单(翻译件,需公证和领事认证)要原件递交到使馆。

⑸ 在奥地利的住宿证明:如租房合同或转租合同、购房合同/预购合同、学生宿舍使用合同。

⑹ 生活来源证明:年龄至24岁的学生,每月450.00 欧元;24岁以上的学生,每月814.82 欧元。

⑺ 办理入境签证后,在奥地利银行开户存钱即可领取居留许可。

⑻ 经过本人签字的有效护照(包括两张复印件)。

⑼ 完整填写申请表,本人签字。

⑽ 两张近照(3.5 x 4.5cm 至4.0 x 5.0cm)。

⑾ 出生公证书(翻译件,需外交部及使馆认证)。

⑿ 担保函(如果第4项和/或5项申请人自己不能提供有保证证明)。

⒀ 无犯罪证明(有效期3个月,翻译件,需外交部及使馆认证)。

备注:

1. 要求本人亲自到使馆申请,不能邮寄递,交材料时一式俩份(原件和复印件)。

2. 建议尽可能在预期的学习开始前的12周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游览维也纳舍恩布龙宫之前,需要了解的不只有奥地利留学签证办理方法,还有相关出入境知识条例。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