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一月去捷克当月天气_一月去捷克穿什么衣服

  • 2018-09-18 17:43

捷克是温带气候,四季气温变化比较明显,1月的气候条件还不错,冬季气温不是很冷,但是比较潮湿些,降水量也不多,降水天数大概在7天左右,当地的年平均气温在8℃左右,1月份的平均气温在-5℃ 到0℃之间。白天的高温一般不会超过0度,中午会在0度以上,1月份的气温变化不大,比较的稳定,城市中布拉格是比较暖和的,1月份到这边旅游也比较合适。

一月去捷克穿什么衣服:

1月在捷克旅游,建议穿打底衬衣厚再套一件针织棉内衣或者是羊绒衫,羊绒衫比较保暖些,不用穿太多就感觉比较暖和了,外套建议穿薄点的羽绒外套也可以带一件冲锋衣,这些衣服很暖和,中午的时候会比较温暖些,可以少穿些了,带上件风衣也是可以的,中午可以换下羽绒服,下身穿保暖裤加运动裤比较合适。出门的时候最好穿高筒靴配棉线袜子,脚步也会很暖和。

一月去捷克贴士:

捷克的车票还有宾馆都可以用信用卡预定,所以最好准备一张信用卡,会比较方便些。捷克的水质比较好,一般都额可以直接饮用,是不用带烧水壶的。去当地旅游可以不带变压器,但是转换插头是一定要带的。捷克的交通中火车和汽车是比较方便的,像柏林还有慕尼黑都有火车可以直达,火车还可以提前预定车票。如果打算在捷克租车游玩的话要记得带好国际驾照还有信用卡。

划艇:捷克河网稠密,水量充足,但流程较短促。因此特别适合水上短途运动项目。冬日河水冰冻起来则形成最天然的露天滑冰场,夏日则是划艇爱好者的天堂。捷克的各个小镇都有河流环绕,几乎家家都有划艇。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小编关于一月捷克的相关信息介绍,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