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名校

瓦萨大学

  • 2018-07-27 13:23

瓦萨大学是芬兰的一所综合性的大学,该校提供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所有学科的学习。该大学还与Ostrobothnia周围的地区和在学位和研究方面具有国际化价值的大学紧密合作。瓦萨大学是芬兰接近海边的最新校区之一。其中的3个学院坐落在已被巧妙的重新改造的前棉纺厂。该校也有接待来访客座讲师的公寓,还有坐落在该地区的传统木制房屋的学生公寓。芬兰似的现代建筑与古老的建筑形成了一种迷人的环境。

学校介绍

瓦萨大学提供商业、语言、文化与交流、行政和技术专业的课程。

商学院的学习课程包括所有的商业学科(管理与组织、会计和财务、营销)、经济学和商业法律。该学院也提供创业学习。

人类学学院的强项领域有翻译与分层服务提供程序、多语言、文学与不同语言领域的文化知识、口译、语言学和交流。除此之外,该系还学习英语、现代芬兰语、瑞典语和其它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语言,而且,该系也提供芬兰文学、法语、俄语、词汇、口译、多语种和语言间的交流的学习。

公共管理学院的教育强调用比较的角度看问题,如:从其它国家的相关经验和私营部门的模式来审视运作、法律的裁定和行政管理。教学领域是区域学习、行政科学、公共法律、社会与健康管理和社会学。

技术学院提供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业管理的学习。该学院还教授物理学、材料科学、数学、商业数学和统计学。

该大学的教研活动具有广泛的基础,该校注重商业学习、管理、技术、语言和文化。海事校区提供一种能容纳5000人的现代化学习环境。

该大学分为4个学院。对于学习的弹性机会是我们学术团体优势之间的。该大学教研所学习的商业是高等的国家标准,并且瓦萨大学是芬兰第二大的商业学习的提供者。我校商业学习的关键领域包括融资和金融市场、开办企业、消费者行为学和国际化企业的学习。

人类学和公共管理学有我们自己的强项领域,例如:跨文化交流、语言的特殊用途、语言研究和可比较性的行政学。在技术领域,该校的专业领域是自动化技术、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和电信工程。

该校区位于Palosaari,从该地步行到瓦萨市中心只需15分钟。

地理位置和芬兰的北欧创新已经把各种细微的差别带到了学术教育和研究中。除了北欧经济学,瓦萨大学的一个典型方面和专业是其熟悉的和接触的东部经济区域的经济。另一个北欧福利国家的可比较的学习结构的专业领域要从国际化的角度看。瑞典语、芬兰语还有这些两种语言群体的文化能够最有效的研究其自然的双语环境。

国际交换生在瓦萨大学是很重要的。国际交流生和教师为我们校区带来跨文化的精神。每年约有30%的学生顺利的完成他们在国外的部分学业。该大学可为世界超过35个伙伴国家的想到国外学习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换的场所。

像瓦萨大学这样的学府在芬兰还有很多,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的校区资料,可以关注我们中信银行,我们除了能为您提供非常全面的留学信息之外,也会为您提供办理出国留学蓝皮书、留学申请等服务,相信定会对您的留学之路起到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