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名校

东芬兰大学

  • 2018-07-27 13:42

东芬兰大学(芬兰语:Ita-Suomenyliopisto),位于东芬兰省,是芬兰的著名学府,由约恩苏大学和库奥皮奥大学在2010年1月1日合并成立,有约恩苏、库奥皮奥两个主校区以及萨翁林纳校区。

基本信息

东芬兰大学位于芬兰东部,高等教育质量跻身芬兰前列,是一所多学科的芬兰著名综合大学。由东芬兰省的两所名校约恩苏大学、库奥皮奥大学在2010年合并建立而成。现有约恩苏和库奥皮奥两个主校区,在校人数约14000人。据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东芬兰大学跻身于位世界大学300强名列。

校区概况

约恩苏校区

该校区仰仗于其教学实力和专业强势,拥有跨专业的师资教学力量,提供各种教育课程,在林业方面有专业的研究人员和教师,学校注重理论应用到高科技的发展。该校也是一所在欧洲极其周边地区认可的社会和文化发展的研究中心。 该大学现有学生超过7200名,其中1200人在Savonlinna校区。每年大约有1300多名新生入学。学校教职员工大约有1200多名,其中130多人在Savonlinna校区工作。

校区位于芬兰约恩苏市。这里是NORTHKARELIA省的教育和行政中心,NORTHKARELIA省以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众多的湖泊而著称。

约恩苏校区下设六个系:教育系,林业系,人文系,自然科学系,社会科学系和神学系。

库奥皮奥校区

前身是库奥皮奥大学,芬兰语Kuopionyliopisto。位于芬兰东部的库奥皮奥城,该校于1966年通过法律认可,并于1972年正式运作。2006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的全球大学排名里,库奥皮奥大学名列第353位。库奥皮奥大学下辖商业与信息技术学院,医学院,自然与环境科学学院,药物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五个学院。以其对健康科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而著称。

库奥皮奥大学以其对健康科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而著称,下设5个系:商务和信息技术系,医学系,自然与环境科学系,医药学系及社会科学系。在校学生4,700名,本科学生占70%。教职员工1,400人,其中教授130名。库奥皮奥大学提供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培训课程和成人教育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生物技术,慢性病(如糖尿病等),心血管病,医药学,营养学,卫生保健等。大学医院内设有14个诊所。

下设5个系40个专业:商务和信息技术,医学,自然与环境科学,医药学及社会科学。主要研究领域是生物技术,慢性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病,医药学,营养学,卫生保健等,均为世界一流的科研项目。库奥皮奥大学以其对健康科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而著称。大学医院内设有14个诊所。目前共有6200个学生,每年都有1000多个新生入学。

作为芬兰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东芬兰大学拥有非常高的教学水平,是您出国留学的不二之选。如果您刚好想要到东芬兰大学留学,那就一定要知道留学款项准备有哪些,若您不了解,可以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我们定会对您的疑问做好解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