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诞老人村

  • 2018-07-27 08:57

圣诞老人村(SantaClausVillage),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Rovaniemi)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地图上标有66°32'35"字样的白色标线就是北极圈的纬度。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为快。在圣诞老人村的礼品店里,游客可以买到带有芬兰特点,设计精美的礼品。还可以得到一张跨越北极圈的证书。令人兴奋的还有圣诞老人邮局里各种充满童话色彩的邮票,贺卡和礼品等。寻访圣诞传奇的人当然乐意搜购作为礼物带回家。所有人从此处寄出的信件,也会特别盖上北极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

简介

圣诞老人村是一组木建筑群,包括:正门的尖顶、餐厅、花圃、圣诞老人办公室、居所、邮局、礼品店、驯鹿园等。拉普兰人住宿的篷帐、鹿角等也是颇有意思的纪念品。在这里还可以得到一张跨越北极圈的证书——“北极圈纬线地标纪念证书”。圣诞老人邮局里各种充满童话色彩的邮票,贺卡和礼品等。所有从此处寄出的信件,都会特别盖上北极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假如谁希望他寄出的信要刚好在圣诞前到达收件人的信箱,那么务必要把这封信件投入红色的邮筒中。而桔色邮筒中的信件则为当日寄出。此外,游客还可以在邮局预订一封由圣诞老人亲笔签名的信,圣诞节时寄到亲朋好友手上,给他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林边有个以木栏围着的鹿园,里面有许多美丽的驯鹿。夏天,它们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养生;到了冬天,特别是圣诞节时,它们为圣诞老人及游客努力工作,拖着鹿车在雪地上飞驰,让游客享受雪花扑面的快感,感受圣诞的快乐与温馨,使圣诞卡上的情景变成现实。

闻名世界的圣诞老人村位于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圣诞老人村包括滑雪度假中心、驯鹿公园和野生动物园。当人们同白胡子白眉毛的圣诞老人一起合影留念时,可以亲眼看到北极圈里茫茫的林海雪原,欣赏着极夜里在白雪中点燃的点点烛光,无不兴高采烈,激动不已。坐上雪橇,游客眼前便会出现一片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异国圣诞民俗的清新质朴之风迎面吹来。

圣诞老人村作为芬兰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其景色也是十分优美的。对于喜欢滑雪的朋友们来说,圣诞老人村就是最好的化学圣地。芬兰著名的景区还有很多,如果您想要一一了解的活,就赶快来关注我们中信银行吧。我们不仅是您最好的出游规划师,也是您海外生活中最好的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