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酿西红柿球

  • 2018-07-05 16:34

对爱吃爱玩的人来说,圣托里尼这个浪漫又美丽的岛屿,是最适合情侣和吃货去游玩的地方了。酿西红柿球是圣托里尼的经典小食,做法很特别,是将西红柿挖空,把米饭和肉末拌好后塞入西红柿中,最后烤一烤。酿西红柿球可爱圆滚滚的红色外壳让人眼前一亮。

酿西红柿球是什么:

米饭和牛肉在烤制的过程中混合了鸡蛋、番茄以及芝士的特有香味,在葱末及百里香碎等香料的作用下更加清甜诱人。

浓浓的地中海风味让你在蓝白交错的天堂般的美景中无限留恋在这里的每一刻。

这道菜的读音叫“叶米斯大”,意思就是“填塞”。把米饭填塞到大个的番茄或青椒的肚子里蒸出来,是希腊为数不多的有米饭的菜肴。我们推荐这道菜的原因是“好看”,卖相鲜艳可人,令人啧啧称奇。至于酿西红柿球的味道,我们得提醒你,米饭是夹生的,而且米饭中可能会加菲达奶酪,不喜欢山羊奶酪那股膻味的人士点这道菜一定要提醒侍者“No cheese”。

酿西红柿球绝佳搭档:

葡萄酒

Napa Valley(纳帕谷地)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北部。是世界上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在29号公路两边布满了建筑华美的酒厂,从豪华的古堡式建筑到后现代主义的油箱式建筑无所不有。南北走向的纳帕谷地长三十多公里,气候南冷北热差异很大,再加上复杂的土质,让此区得以生产多样的高品质葡萄酒,供应给旧金山市区、加州、甚至世界各地。

乡村沙拉

由新鲜洋葱、腌制橄榄、西红柿、甜椒和小圆黄瓜拌在一起,外加一片Feta白奶酪,撒上孜然和橄榄油,是希腊家庭最常见的开胃菜。Feta奶酪是希腊特有的白色羊奶干酪,滴上几滴醋汁和橄榄油,味道浓郁,回味香甜。

卷饼

希腊最经济美味的食物就是这个卷饼了,在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见一大串肉在哪里转。用一张饼夹着肉,再加上萨拉叶和西红柿,土豆条和酱汁。美味而且很容易填饱肚子。

酿西红柿球使用的都是我们司空见惯的食材,不同的做法却可以带来惊喜的碰撞。去希腊之前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办签证、读攻略纷纷不在话下,带您品味最具特色美食,游尽出境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