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苏富拉奇

  • 2018-07-06 15:44

在希腊,你可以是个梦想家,也可以是个美食家。希腊独特的地中海式风情,在各种美味料理中展露无遗!独特的美食丰富了这个神话国度的日常生活。雅典的饮食比起西欧国家的旅游城市要便宜很多,而且,您可以有许多的选择。来到希腊的旅人都对苏富拉奇印象颇深。

震撼的雅典卫城、悠久的民俗文化、热情的民风人情,发现古希腊的璀璨文化,在爱琴海边漫步浪漫时光,躺在洞穴套房里看蓝白的房子,泡在浴池里面数黑夜里闪亮的星星,坐在阳台上拿一杯红酒看最美的落日,两个人走牵手走在窄小的圣托里尼小路上,追求自由的梦想,崇尚美好的爱情。

苏富拉奇:

您可以到欧摩尼亚广场附近的小吃店吃Gyros。可以到雅典的速食店(如Neon)吃到传统希腊菜,饭后当然要喝上一杯希腊咖啡。这是一种烤肉串与薯条的拼盘,通常以鸡肉猪肉为主。Souvlaki与肉卷(Gyros)和茄子饼(Mousaka)堪称希腊的三大国菜。尤以Souvlaki居首,据说衡量一家希腊菜馆是否正宗,只需来一份Souvlaki便可看出。再配上一杯希腊冰咖啡Frepe,美好的午后时光便可以悠哉享受了。

苏富拉奇就是烤肉串,全世界游客最热爱的希腊平民美食,是一道不可能让你失望的菜。在餐厅里点苏富拉奇,一般就是一大串烤肉,盘子边上再加一堆蔬菜和薯条之类的,这不是最过瘾的吃法。

推荐的吃法是在专营苏富拉奇的烤肉店里点Pita苏富拉奇(烤肉串卷饼),一张热烘烘的Pita饼里裹入香喷喷的烤肉串、番茄、薯条、洋葱和酸奶黄瓜酱,就是一顿美味到吮指的午餐了,还可以带着走。苏富拉奇有猪肉串、鸡肉串和鱼肉串三种,我们建议毫不犹豫地选择猪肉串。

苏富拉奇羊肉茄子:

在众多的肉类中,希腊人最爱吃羊,羊肉通常是先以各式香草、柠檬汁及橄榄油腌渍后再烹调。最广为人知的羊肉料理首推慕沙卡羊肉派,这种希腊的传统美食在烹调时将碎羊肉、茄子及蕃茄层层叠上,加上派皮与芝士烘烤而成。

苏富拉奇是音译过来的,很多出境游玩的朋友往往在寻找美食时懵了圈,看到美食的时候常会发出诸如这样的感叹:原来苏富拉奇就是大肉串啊。但若您此时看轻了它,觉得所谓推荐不过如此的话,品尝过后定会让您大为改观。寻访美景,品尝美食都是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的,关注中信银行了解最新游玩资讯是一定能帮到您的。签证准备环节讲解全面,是您代办签证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