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罗得中世纪古城

  • 2018-07-06 13:08

 得中世纪古城为罗得岛和佐泽卡尼斯州的首府,位于罗得岛东北角,与安纳托利亚半岛很近,与莱温特也不远。罗得中世纪古城建于公元前408年,历史上曾是地中海东部文明及整个地中海航海线上的一个军事要塞。古罗马统治时期罗得城有良好的民主管理制度,有自己的币制和海洋法(这是世界上已知的最早的海洋法典),并广泛地被采用。

罗得中世纪古城历史意义:

从1309年到1523年,耶路撒冷的圣约翰的骑士军队占领了罗得城并开始把它建成一个要塞。随后它相继受到土耳其人和意大利人的统治。它的上城是哥特时期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有大长老宫殿,大医院和骑士街。下城不但有哥特式建筑,也有清真寺,公共浴池及其它奥托曼时期的建筑。

公元前290年,市民为了纪念抵抗马其顿德米特里一世入侵(前305)成功,建立了著名的高逾30米的罗得大铜像。该铜像与埃及的吉萨金字塔、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奥林匹亚的宙斯像、以弗所的阿泰密斯神庙、哈利卡纳苏斯的摩索拉斯陵墓、法罗斯岛的灯塔一起被列为世界七大奇观。

罗得中世纪古城城市结构:

上城区主要由围绕着一条干道而延伸出的直街构成。相比之下下城区纵横交错着一些通向小广场的大街小巷,显得比较宽敞和不规则。一条14世纪初建造的4公里长城墙包围着上下城区

两城区里的古迹比比皆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骑士们居住的科拉希温上城区最引人注目,它包含了有名的统治者们的住宅,骑士们的客栈及医院。下城区比较大,除了十字军东征时留下的建筑外,还包含了突厥时期的伊斯兰遗迹,如清真寺,澡堂,和拱状的巷道。

罗得要塞在中世纪末对东地中海盆地产生影响了巨大的影响,是哥特时代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罗得城记录了地中海东部地区十字军东征时期一段重要的军事统治历史。港口入口处著名的巨型塑像和伊斯兰纪念建筑增添了它的历史重要性。房屋年久易损,是多德卡尼、法兰克和奥斯曼风格的混合体。

罗得中世纪古城是非常重要的建筑,不光因其工艺精湛,还因其历史意义丰富。若您想要到当地看看,不提前看看相关历史知识无疑是对这座历史丰碑的懈怠。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