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狄奥尼索斯剧场

  • 2018-07-06 13:24

雅典的狄奥尼索斯剧场位于雅典卫城南侧,是有两个半圆形的剧场,由门廊相连,充分体现了古希腊人对艺术的热爱。西侧的Odium of Herodes Attius剧场现在仍然作为夏季露天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的场所,东侧的酒神剧场作为景点向游客开放。狄奥尼索斯剧场建于公元前5世纪,最早是向酒神祈祷的地方。狄俄尼索斯在罗马又称巴克斯,植物神,葡萄种植业和酿酒的保护神。最初并不是奥林匹斯的主要神祇。

狄奥尼索斯剧场:

狄奥尼索斯剧场建于公元前6世纪,是希腊最古老的露天剧场。在这足以容纳17000人得剧场里曾经上演过无数场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和欧里庇得斯的悲剧作品及阿里斯托芬的喜剧作品。剧场依山坡而建,大得惊人,似乎凝结了天地大美之气。由于希腊戏剧都是在白天演出,所以从观众席上能看到乡村的壮丽景象。

狄奥尼索斯剧场历史:

狄奥尼索斯剧场建于公元前6世纪,是最古老的露天剧场。在这足以容纳17000人的剧场里曾经上演过无数场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和欧里庇得斯的悲剧作品及阿里斯托芬的喜剧作品。剧场依山坡而建,大得惊人,似凝结了天地大美之气。在古代希腊(特别是雅典),观看悲剧不仅是市民大众喜闻乐见的最主要的艺术活动,也是城邦生活的重要内容。

卫城南侧有两个半圆形的剧场,由门廊相连,充分体现了古希腊人对艺术的热爱。西侧的Odium of Herodes Attius剧场仍然作为夏季露天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的场所,东侧的酒神剧场作为景点向游客开放。

该剧场建于公元前5世纪,最早是向酒神祈祷的地方。位于卫城入口南侧的阿迪库斯音乐厅建于罗马时代,是可容纳6000多人的户外剧场,平日仍有表演在此举行。山丘下的戴奥尼索斯剧场约为西元320年所建,为希腊戏剧的发源地。

到狄奥尼索斯剧场之前,了解更多当地信息其实是可以帮您规避风险的。想要饱览境外风光,像是最佳游玩时间等等细节都是应该提前掌握的。中信银行为您丰富旅程竭尽全力。办签证、看攻略、读信息......通通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