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雅典

  • 2018-07-05 16:37

雅典是欧洲甚至整个世界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3000多年前。公元前1000年,雅典成为古希腊的核心城市。从公元前9世纪晚期到8世纪初,雅典已有贵族的豪华墓葬,铁器和青铜生产也发展迅速,达到建立城邦——早期的奴隶制国家的程度。梭伦是雅典城邦的第一任执政官,庇西特拉图是他的继任者。在他们统制时期,雅典工商业有显著发展。公元前5世纪成为西方文化的摇篮。

雅典气候:

雅典位于地中海气候带和高山气候带的交界点,气候温和,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暖潮湿,夏季少雨,阳光充足,最高气温(7月)18-41°C,最低气温(1月)0-18°C。每年7月8月期间偶尔会有热浪,最高气温超过38°C。

雅典由于地处雨影区,因此和其它地中海气候的城市相比非常干燥。雅典几乎每年冬天都会下雪,春季和秋季是理想的观光旅游和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的季节。从每年10月中旬到次年4月中旬有大量的降水,通常为暴雨或雷暴。北部郊区的丘陵地带气候略有不同,冬天的温度更低一些,降雪也相对多一些。雾在城市中心并不多见,但在东面的伊米托斯山周边地区较多。

雅典交通:

雅典是希腊的铁路和航空枢纽。火车可直达中欧和西欧。雅典市内交通发达,街头每天有约80万辆汽车行驶。雅典是世界上拥有地铁较早的城市之一,地铁于1925年通车,长25.7公里。雅典拥有希腊的重要港口比雷埃夫斯港,并有铁路与其相连。比雷埃夫斯港可停泊各种海轮,拥有数千只注册商船。

雅典国际机场位于斯巴达镇(此斯巴达镇是指Spata而非Sparta)附近,距雅典35公里。有144个服务柜台,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而商场面积约7千平方米。机场共有24个登机口,每个小时有65个航班起降。机场与雅典市区有地铁相连,并且有两条巴士线路分别到雅典城区和比雷埃夫斯港。

雅典出游热度有多高相信您也知道,正因为热门,一定要将准备做充足。看看签证办理最新要求,读读他人的游玩攻略。中信银行小编提示您:一定要注意看看天气温度信息。掌握这一重要知识不管是对您计划制定又或是行李准备都是很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