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托里尼岛

  • 2018-07-05 16:38

圣托里尼岛古名为希拉,后来为纪念圣·爱莲,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圣托里尼(San是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圣托里尼岛环上最大的一个岛也叫圣托里尼岛,别名锡拉岛(Thira)。

圣托里尼岛气候:

从夏季到冬季的平均气温从29°C-12°C,但湿度很大。由于湿度大的原因,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雾气蒙蒙的,很难透过大海看到克里特岛的景致。但在夏季经常有海风吹散雾气和湿热,使人感到清爽舒适。冬季的夜间气温会降到零度以下,冬季刮的寒风也使人感到寒冷刺骨。

圣托里尼岛交通:

航空:从雅典乘飞机1小时可到达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机场每天有数班航班前往麦克诺斯。在夏季的旺季,还提供到达罗德斯岛以及克利特的中转航班。

水运:搭乘轮渡从雅典到圣托里尼岛大约用时9小时,夏季每天有数班轮渡,在淡季每天大约一二班轮渡,中途会停靠帕罗斯,纳克索斯,依奥斯,麦克诺斯岛以及Sifnos岛等岛屿。旅游旺季可乘快艇,4.5小时即可到达圣托里尼岛,但价格较贵。最好提前将轮渡和酒店订好,这样的话,多数酒店都会提供港口和机场的接送。

岛上交通:参观火山有缆车可以搭乘,或者借助村民的驴子。岛上路况还不错,如果会开车,可租车游览。岛上还有摩托车出租,因租车人较多,车祸也时有发生,所以要当心。夏日旺季,最好提前预订出租车。

圣托里尼由三个小岛组成。岛的一边紧靠火山口有四个小镇费拉(Fhira),Imerovigli,Firostefani以及伊亚(Oia)。

圣托里尼岛伊亚镇:

岛上最耀眼的明珠,被公认为最佳观赏落日的地方。欣赏日落日出是在岛上最浪漫的事。

传说圣托里尼就是因火山喷发而失落的亚特兰蒂斯的一部分。走在圣托里尼 的街上,心中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泯灭的亚特兰蒂斯古大陆。

圣托里尼岛费拉小镇:

当然土耳其历时300余年的统治也造就了文化、宗教上的多元化。除了希腊国教东正教之外,还有一部分希腊人及土耳其后裔信奉伊斯兰教,蓝顶教堂是就是这两种风格的最直接体现,伊斯兰风格的外观加上东正教的十字架,白墙蓝顶充满了浪漫色彩。

圣托里尼岛的大名早已如雷贯耳,自然是不用过多赘述。想要到当地看看,签证办好之余,一定要尽可能全面做准备。不管是出入境相关条例还是当地游玩信息,中信银行一一涉猎,全面权威。